繁華信義沒意義---我宅我家我驕傲

這是從我家附近象山旁所拍的信義區
但是喧囂的都市又能有什麼回憶?
繁忙的都市、倏忽即逝的街景、冷漠的人群都不適我真正的歸屬
沒錯!!這裡才是我成長的搖籃,學習如何成為一位有用的人(otaku)的聖地!!!
身為一位現代人,最常待的地方果然還是電腦前
它,才是我最深刻的回憶
玩GAME時CARRY全場最瘋狂的嘶吼
夢陀林作業截止日期最後一秒交的驚險
爸媽不在家偷偷摸摸下載有益身心健康的愉悅
日日夜夜,陪伴著我的電腦,果然是我最忠心的夥伴。
還記得是在基測那年,我買了xbox360
帶著基測前沉重的壓力,每天夜自習沒日沒夜的日子
打xbox是我唯一的紓壓方式
玩戰爭機器(gears of war)把獸族鋸成兩半的爽快
江湖本色體驗在有限子彈時間(bullet time)內極限操作的刺激
還有可以揮汗運動的神器kinect.......
如今看著他都會覺得好懷念,感謝他陪我度過那些沒血沒淚沒女生的日子
-----獻給我的戰友  xbox 360----
除了吃喝拉撒,還有最重要的"睡"~~
這就是我聖潔的處男床
充滿我各種腦ㄅㄨˇ意ㄧㄣˊ的妄想
有了萬能的抱枕,漫長的夜晚不再孤單
晚安,我的Mikasa Mikoto
這是我的書櫃
這是我有在用的書櫃
補上一張認真圖,我的書桌
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沒,我有算學資我是天才
從小看到大,早晨我房間外的信義區與象山 

---結語---
其實信義區很大很繁華很有趣
只是我膩了
新光三越?威秀影城?101?對我來說都是個屁
並不是我不知足,而是那些繁華與物質的東西都不足以已成為我珍貴的回憶
對我來說,真正地的成長、印象、足跡,就是我那小小的天堂,我家
我記得我去年的暑假在家裡打LOL,
我還記得我前年暑假在家裡打戰地風雲,
我也記得我六年級的暑假在家裡打世紀帝國,
我甚至記得我幼稚園的暑假在家裡用衛生紙綁線放風箏...
這許許多多的回憶,都發生在我家,所以我決定記錄他、回憶他,並在這次的作業呈現出來
感謝你,我那充滿我回憶的歸屬---lovely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