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本大綱 (暫定)


卐線索劇(搞笑)卍......發現紙條、探查秘密毒品交易、大規模呼籲、其實一切都是烏龍

前情提要:最近 小道消息 流傳著校園毒品氾濫,學生以各種毒品交易。

故事大綱:
○1.主角某A發現班級最近時常有人私下傳遞紙條,且班上氣氛最近十分詭譎,又聯   想到目前正夯的新聞播報──毒品交易。
●2.其實是最近班上有同學生日,為了替她慶生,班上同學便私下傳紙條訂可樂,     卻被主角誤以為是毒品案暗號。
○3.A下定決心要肅清班上此不良之風,邀請心腹好友一起調查解決此事。
●4.主角偷偷聽到籌辦人與同黨的對話(EX當天會很HIGH...)因而產生誤會。
○5.調查期間,A感覺時常被跟蹤,各種調查也時常因莫名原因被干擾,不安之感愈濃,而決定解決此事之心亦更加堅定。
●6.新聞報導校園毒品交易更加猖狂,甚至以日常生活物品作為毒品交易的暗號。
○7.生日會當天,主角跟一群同學、記者一起埋伏於宴會地點旁,試圖拍下證據,當場揭穿逮捕。
●8.看到現場都是可樂後,開始懷疑自己誤會他們,仍嘴硬認為可樂只是毒品的包裝,最後卻發現全部都是真的可樂,一切都是烏龍。
○9.主角詢問當事人,回憶過去發生的事(ex跟蹤.....),將這些事的原由合理化。
●10.新聞報導,高中生喜愛惡作劇,浪費是會資源,罪大惡極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